19-island.

世界はキミの中。

摄影    thx    abcc

Staff   thx   凛二rinji

朔间 零 cn Mikka三日


我!也去日狗了!!![潇洒一甩头

不想在微博发了暗搓搓来lof搞个速报[


啊…下半年果然要被Gay佬梦幻祭承包了吗xxx

四十度高温跑出去,还好内景|||

还让豆包顶个太阳来来回回跑过来接我[土下座

这次老零也是没出好。。

本身就没怎么好好准备,连裤链都是我们家狗狗给我做的[好意思讲

谢谢我的色情小卵蓝竹曳hhh

bug还是蛮多的,做的手套坏了影响我发(zhuang)挥(bi)

一怒之下把俩条条扔了[手动白眼

腰上的屁帘挂的位置也错了x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躁狂


怎么说呢这次的状况还不止这么点…有史以来第一次

拍到一半情绪失控||

谢谢哎吡和豆包陪我安慰我T3T无以为报有机会再给你们唱林俊杰【谁要啊


出的整个一个ooc…………

总之老零绝对要再拍!!!


评论(4)
热度(25)

© 19-is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