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island.

世界はキミの中。

经历了人生第一次,闺蜜被求婚现场233
明明是闺蜜被求婚结果我情绪特别高涨
起了个大早化妆烫头Hhh
全程保密工作还是比较严实的,无奈女主角聪明的很 男主角都隐隐猜到她已经知道了(所以当天来的这么墨迹是你要故意整我们Surprise女友组吗!!锤你啊
【题外话,男主角居然包下了整个意大利餐厅,惊了…血本血本(抱拳】

在迟到的总导演和求婚策划的带领下急匆匆彩排了两次终于女主角姗姗来迟(-_-)
女友组楼梯口献花、走珠串小径、冷烟花、鲜花正中跪地求婚+誓词
本直男看的都要感动落泪了结果女主怎么这么淡定( ̀ _ ́ )
结果,男主说完还跪在地上,女主突然说“我今天也带了一样东西给你”然后掏出一个信封“你自己打开看吧”
大家都好奇的时候男主打开信封掏出一个户口本,全体吃瓜群众简直沸腾了疯狂起哄大叫(露台要塌了你们冷静点虽然我也在叫哈哈哈哈哈
我没想到!!CYL这个套路王!!就服你!比男主都会套路好吗,感觉男主接过本子都差点绷不住了,抱过女主开始《@“%$…
【端起狗粮,不多赘述】

围观全程还是特别高兴的,真的高兴,CYL这女人终于有人要了(什么
那天的CYL真的很漂亮得体(一看就知道今天有大场面刻意打扮了好伐,你这女人,心机)夸夸你啦
聚餐的时候脑子里还是在感慨,从小穿一条裤子长大,爬树捣蛋上房揭瓦的青梅竹马,这就要为人妻了…饭桌上多喝了点兴致特别高涨,话多不说还狂怼准新娘233
接下来就安心等婚礼当伴娘啦,就不帮新娘子挡酒了,交给你老公吧叫你得罪女友组哈哈哈

嘴笨也没能多说点祝福的话(净顾着怼了
总而言之,祝幸福啦。

——致我的青梅竹马

评论(2)
热度(3)

© 19-island. | Powered by LOFTER